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宝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与时俱进

2020-06-02

  人人都希望在平凡的世界里捕获惊喜与壮丽,为此,人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多项选择,且马不停蹄。可许多人臆想中的惊天动地,大都不过是烟花一样仓促收场的自我感动而已,想得到一份传奇,没那么容易。要做一只飞翔灵动的“宝鸟”,不畏风雨,只要走的方向正确,哪怕前方有千险万难,也比站在起点那棵树上更接近幸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背靠大树,心向远方,朝着梦想的远方努力前进,那飞翔的鸟儿无所畏惧。

  宝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报喜鸟集团下属专业从事企业高端职业西装定制的子公司。“传递职场价值,优势源于品质”,在短短六七年间,“宝鸟”为数以万计的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引入了卓越的职业装文化,塑造了一流的企业形象。挟风而行的“宝鸟”,成为报喜鸟旗下品牌中的一个重要战斗序列。在由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19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19政府采购十大服装供应商”的殊荣。

携风而行——领军高档职业装

  做一只迎风飞翔的鸟儿,虽有风雨险阻,谁怕?低调中透露出果敢坚毅,傲娇的宝鸟,张开翅膀,去天之涯,云之间,梦的彼岸,奔赴向往的远方。“凤凰鸣矣,于彼高岗。梧桐生矣,于彼朝阳”。宝鸟以“时尚职业装”为核心理念,通过新闻发布、职业装趋势展示及T台时尚发布相结合,为有着传统保守形象的职业装,来了一个优雅的时尚化转身。在礼仪职业装方面,设计师大胆的使用了手工刺绣、手绘、织锦等传统中国制造工艺,在服装的每个细节上都注入了中国元素,把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流行充分结合,流畅自然,时尚干练;行政执法公务装在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在款式标志性和面料功能上寻求突破,将沉稳的色彩、精致的工艺,细致的配饰大量应用,且运用加入防辐射技术和磁疗保健技术的高科技面料。

  感性思维往往越放越开,理性思维则是越收越紧,做品牌最好的状态就是收放自如。诞生伊始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宝鸟”,依托于报喜鸟强大的实力后盾,精准分析企业置装市场的独特需求,汲取国际职业装潮流文化,借鉴意大利版型工艺,结合中国人的体形特征及着装习惯,优势整合自主研发,开创了“宝鸟”时尚、简约、大气的品牌风格,并以品质、舒适、职业的产品体验,活力、自信、进取的着装形象,逐步确定“宝鸟”领军高档职业装市场的品牌地位。现在,宝鸟已让四万多家企业焕然一新。宝鸟关于职业装的故事还在继续。

逆光而来——做顾客的“理想型”

  你逆光而来,配得上人间理想。飞翔的鸟儿羽翼渐丰,在自己的世界里肆意驰骋,飞向远方,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都至少有一个理由去坚持。鲲鹏展翅同飞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宝鸟是一只富有中华民族色彩,能给人们带吉祥、喜庆的神鸟。展翼飞得更高的理想信念始终支撑着宝鸟集团向更加广阔的天地迈进。

  宝鸟是一只不断发展壮大成熟的鸟,视野也更高瞻更国际化。拥有先进的的企业理念与不断发展、进取、壮大的创业精神。宝鸟集团拥有强大的服务体系,充分满足顾客的一切需求。配备宝鸟专业置装顾问,深入研究各行业系统的服装特征,并能灵活根据企业的风格、规模、文化定位等具体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专业置装推荐。量身定制为顾客贴心服务,打造更加适合的服装。宝鸟采用数字化管理模式,通过量化管理对象与管理行为,实现研发、计划、组织、生产、协调、销售、服务、创新等职能的管理。所有宝鸟的企业行为,从消费需求,到产品定位、研发、生产、品质、周期、售后服务等皆源自于对数字的分析。科学、高效、量化,值得信任。无忧配送,售后保障系统强大且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让顾客放心。

向阳生长——做顾客专属小太阳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星辰;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是一棵小草。于是,你有些自卑。其实,你和别人一样,也是一片风景:做不了太阳,就做星辰,在自己的星座发光发热;做不了大树,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绿色装点希望……天再高怎样,踮起脚尖更能靠近曙光。

  宝鸟,以我之创新力量,推动国内职业装产业的前进革新,引领职业装的时尚潮流。作为职业装行业的领先品牌,十多年来,宝鸟执着于职业装的工艺改进及技术创新,且采用众多先进工艺设计,不但推进成衣新功能。例如,抗紫外线抗菌成衣的应用,抗菌成衣,抗皱成衣的应用,珍珠翡翠纤维成衣,桑蚕丝养身成衣在不同成衣制作上的不同应用,让顾客享受更加舒适的穿衣体验。在服装制作中,“归、拔工艺”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服装外形、穿着舒适度与服装立体形状的塑造。宝鸟充分了解人体形态特征,通过“归、拔”工艺处理使面料塑形更立体服帖,实现完美的版型效果,塑造完美成衣。宝鸟独特的版型工艺,是在经典的意大利版型基础上,结合东方人的体型特征加以改良。承袭了意式的优雅风情,同时含蓄恰当的贴合中国人的身形。严谨的版型,优质面辅料的工艺设计为自己积累了更多的用户。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要成功,就要长期等待而不焦躁,态度从容却保持敏锐,不怕挫折且充满希望。宝鸟服饰以“义中取利,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时时追求卓越,天天超越自我,弘扬服饰文化,装点美好生活,怀着美好的憧憬与向往,竭力打造事业平台,铸就百年企业。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