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企业管理专家姜荣 受邀海南企业100强发布会并发言

2020-10-23

企业管理专家   姜荣

受邀海南企业100强发布会并发言

10月22日,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海企联、海企协”)发布2020年海南省企业100强名单。这是海企联、海企协连续15年向社会发布海南省企业100强排行榜,并同步推出海南省企业100强年度分析报告。

 

百强主席台.jpg

     

 

        榜单以海南省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排序出2020海南省企业100强。其中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蝉联榜单榜首,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和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位列第二、三名。多项海南企业百强综合数据显示:

入围海南省100强企业的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7.88亿元,连续15年保持较快增长。2020海南省企业100强整体经营保持了持续较快发展态势。统计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上的企业为2018海南省企业100强净利润的1.28倍。

 

百强现场拍照.jpg

     

 

发布会高潮阶段,企业管理专家、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疆荣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姜荣商学创始人姜荣老师上台发言,向与会600名企业家全方面发布了姜荣·商学各方面情况及大舜影视文化多个影视剧及产业链项目。

姜荣老师说:中国企业管理咨询行业之前20年,“理论评议火热三尺,咨询实操冰冻三丈”,虽然高速增长,但已进入理性调整周期。广大企业家更加理性的注重培训咨询“实战化、改善化、长效化”。鉴于管理咨询行业担负企业的“战略智囊、诊断专家、诊治医生、健康护士”角色重任,姜荣商学以“杰·全·道”(杰出专家团队,全科管理门类,道法方案落地)为初心宗旨,以“国学强国家,管理强企业”为发展使命,战略结盟余世维、姜岚昕、单海洋、周导、李春佳、陈扬名、罗荣等一百位中国著名管理学大师的机构及六百位位咨询老师,并且在海南实战落地中国各学科细分领域三强的培训公司的十二门课程,分别为战略顶层设计、经营管理7S系统,股权激励、团队激励系统、商业模式、营销体系搭建、人力资源管理、国学文化、企业文化、财税、法律、新媒体运营等实战课程。并且在企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方面深耕细作,姜荣与专家团队秉承蜡炬精神,深入企业与企业家、高管层及员工深耕方案,披星戴月,研磨执行,倍受好评。同时姜荣商学邀请企业对专家团队进行正规化、标准化、系统化的方案、辅导、咨询、效果精细考核,多方面保障咨询服务效果满意!

 

10.22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姜荣·余世维老师简介.jpg

     

eb61dcc8ba2af66c3978be6c245a15c.jpg

10.22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单海洋老师简介.jpg

10.22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姜岚昕老师简介.png

 

目前姜荣商学已经是结盟培训咨询行业大师级专家较多、课程体系丰富、实战方案精湛、指导落地见效的优秀专业培训咨询机构。用姜荣老师的一句话四个一诠释:做任何企业要不做第一,要不就做唯一,要不就做细分第一,要不就做综合第一!姜荣商学的发展规划目标是:联盟众多企业管理咨询细分学科三强,力争做到综合第一。集中全国专家专业优势,充分赋能海南自贸岛建设。

 

10.22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李春佳老师简介.jpg

 

 

10.22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罗荣律师简介.jpg

10.22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姜荣简介.jpg

10.22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陈扬名老师简介.jpg

 

姜荣简介:46岁。河南人,出身教师世家,自幼每天研学国学文化诸子百家、圣哲韬略至今坚持40年。2001年攻读MBA后,2005年曾在《经济日报》《中国房地产报》发表多篇专家论文,游学全球各国管理学高校哈弗、斯坦福等工商管理学院,连续19年每天3小时实战研磨企业管理各学科细分领域,擅长企业顶层战略设计、经营管理体系、股权激励体系、商业模式、阿米巴体系、团队激励系统、国学文化、企业文化体系、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营销体系构建、企业劳动法规等科目的联动式管理诊断培训和咨询顾问,中国企业管理学界公认的多学科综合型专家,而且各类课程的沙盘讲学方法,管理思想、实战沙盘教学体系、咨询方案等均有原创体系,是世华智业、毓见商学、华一世纪、智客会、长财咨询、华道同创等全国细分咨询领域三强机构在海南区域的代授课专家和咨询辅导老师,也是多项企业与企业家评选特邀专家评委,还是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与经济师考试题库专家和专家讲师。担纲过万亿级企业链家集团、千亿级企业顺驰、鑫苑中国(纳斯达克)、胖东来等76个行业368家企业的专家助理或咨询顾问,指导多家企业优化管理成功上市,培训过9000家企业。2016年来海南后,姜荣老师为人谦逊低调,对全岛近3000家各类型企业进行了深入的管理诊断调研,对海南企业状况清晰掌握。2019年受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委托,为海南省30万家企业进行企业管理诊断培训和实战咨询,为海南全岛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科综合培训咨询”,提升海南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助力海南自贸岛发展建设!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