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东方微态首创三维组方 打造中国高端膳食养生黑科技

2021-04-21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电子品的应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的健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据权威数据报道统计,70%中国人有过劳死危险;76%白领有亚健康问题;20%容易患慢性病;慢性病死亡率占86%。同时,我国进入老龄化严重阶段,每年医疗费用按最保守的估计需要人民币150亿。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而且“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国家也在增大力度推广和提倡国民的保健意识。

在大健康领域方面,花盛始终保持与国家目标高度一致,携手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奖得主“兰迪·谢克曼”领衔的科研团队研发出东方微态——微养多肽固体饮料,在全球范围内独创三维组方,利用中医药理论设计的组方与现代精细化工、生物工程技术、与现代仪器分析手段相结合,从分子、细胞水平进行研究和验证。利用人体微生物细胞线粒体链接技术、纳米技术等高新技术,使传统技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实现创新发展。

一、细胞学维度

添加花生肽、乳清蛋白、鱼胶原蛋白肽、小麦低聚肽、玉米低聚肽5种多肽类精粹,有效帮助人体延缓衰老;改善皮肤状态,协助钙吸收、预防骨质疏松;均衡人体营养、瘦身美体、ACE抑制由肥胖引起的内分泌紊乱、甘油三脂高、脂肪肝、高胆固醇血症、高尿酸、痛风等多种慢性疾病。

二、中医学维度

添加茯苓、山药、薏米、沙棘、莲子、魔芋粉、百合、白芸豆、紫山药、枸杞、红枣粉11种药食同源药材,有效实现健脾补肾、清肝利胆,宁心安神、滋阴润肺等功效

三、营养学维度

添加藜麦、燕麦、荞麦、燕麦纤维、小麦纤维、野樱莓纤维、柑橘纤维、鱼胶原蛋白肽、花生肽、小麦低聚肽、玉米低聚肽、乳清蛋白、茯苓、山药、薏米、沙棘、莲子、魔芋粉、百合、白芸豆、紫山药、枸杞、红枣粉、全脂乳粉、脱脂奶粉、结晶果糖26种营养素,多维度营养,协同增效,满足人体每日营养所需!

真正的科学配比不仅仅是组方中各个成分的搭配量,更是要从功效的最终呈现上来去倒推,进而实现最佳配比,花盛推出东方微态——微养多肽固体饮料,从新理念、新技术、新趋势多个维度对营养膳食曾面做了传承和突破,有效帮助东方人调三脂七高、助眠、细胞调理以及美容美体等功效,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美”的多元化衍生需求,实现为东方人的健康护航,这是花盛在膳食养生领域迈出的一小步,更是中国在大健康领域路上迈出的一大步!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