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创新口感,酷秘气泡薯条开辟零食新思路

2022-04-13

  经济发展的今天,不仅大家的消费品质提升,对零食的要求也提高了不少,部分零食产品单一化严重,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们的需求,企业想要获得市场份额,必须利用更优质、更新奇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面临越来越激烈的竞争,酷秘选择开辟新的道路,打破单一化的零食局面,朝着更新奇的零食方向发展,将传统的产品进行创新,提高产品质量,例如研发气泡薯条,结合新工艺,让产品实现口感上的飞跃。

  酷秘白桃味气泡薯条

  酷秘荔枝味气泡薯条

  酷秘青柠味气泡薯条

  传统薯条制作大多采用高温油炸,不仅热量高,还会产生致癌物质,在健康需求增长的今天,传统薯条不再适应现在的口味。酷秘气泡薯条打破局限,利用-30℃低温冷冻锁鲜技术,在不破坏土豆原有组织结构的基础之上,保留土豆90%以上的营养,同时在制作过程之中,降低50%左右的用油量,能够有效降低热量,做到更健康。

  在口味上,更注重创新。开发了白桃口味、荔枝口味和青柠口味,白桃口味鲜甜,受到了现代年轻人的喜爱,包装以粉色为主,不仅好吃还非常好看;荔枝口味香甜,荔枝香味浓郁,让人无法忘怀;青柠口味酸甜,只是闻起来有青柠微酸的味道,吃起来并不觉得酸,这样反而显得口味清爽,适合年轻人。三种口味各不相同,有着各自的亮点。

  口感上,首先是脆,入口咔嚓,每一根酷秘气泡薯条都自带BGM。其次是气泡感,这也是它创新的地方,灵感来源于气泡水,入口就会产生强劲的气泡感,尤其是在冰镇以后,气泡感和冰镇感结合,吃法多样,口感丰富。和传统薯条相比,在酥脆的同时进行了更多创新,打开薯条口感新世界。

  品牌选择固步自封,往往会被市场所淘汰。现代零食市场前景好,但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酷秘站在零食赛道之中,用“发掘新奇、高质创新、臻享愉悦”的食品家精神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零食,也为自己开辟了一片发展的新天地。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