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蒙牛召开年度业绩发布会,鲜奶业务继续领

2022-05-05

  蒙牛乳业于3月31日,首次在呼和浩特中国乳业产业园召开年度业绩发布会,蒙牛鲜奶业务继续领跑全行业。作为核心品牌之一的“每日鲜语”,成功创造出不可复制的“每日鲜语”模式,凭借更多鲜活营养、更香醇口感,销售额近翻倍增长,是行业增速的5倍。

  自问世起,“每日鲜语”就在“鲜”能力上不断突破。GAP一级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为消费者提供更浓醇、更健康、更营养、更安全的高品质鲜奶,开创性运用原生锁鲜工艺。为诠释行业头部品牌在可持续发展理念上的思考,蒙牛“每日鲜语”还深度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凭借蒙牛强大的创新能力,鲜奶业务短短几年,便实现了从0到亿级的裂变式增长。在产品创新上,蒙牛先后推出每日鲜语优护A2鲜牛奶、4.0鲜牛奶,以及“迷你解馋奶茶”等。在包装创新上,蒙牛联合全球三大设计奖大满贯得主潘虎推出“虎年限量装”、与上海迪士尼乐园联名推出“夜光限量版”、在行业内首次推出带香气标签的“樱花限量装”等。

  与此同时,在营销方式创新上,蒙牛在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与互动,通过数字化创新、私域营销等方式,话题和互动量过亿。通过探索区域代言人策略,以及全渠道媒体覆盖等方式,蒙牛不断拉近品牌与本地消费者的亲切感。

  而在供应链创新上,蒙牛对工厂的制造和生产环节实现了全面提升,具体表现为:零风险、高品质、准声称、快审核、精工艺等。早在2021年,蒙牛鲜奶业务便实现了全档次产品矩阵的市场领先,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为了快速覆盖核心及潜力区域,让鲜奶触及更多消费者,蒙牛旗下品牌采取供应链桥头堡布局模式。蒙牛还坚持整合冷链业务、完善配送系统,通过创新引领数字化供应链建设,布局新零售的不同场景,将线上线下的有效覆盖真正变为现实。

  鲜奶业务以“鲜”为名,作为中国乳品市场的极具发展潜力的细分领域,天生就被赋予“竞争壁垒强、入局要求高”的特点。为不断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需求,蒙牛充分建立自身先发优势,持续不断致力于搭建精细的冷链物流及零售渠道、布局完善的产业链、建设优质奶源!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