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助力乡村振兴 共享美好家园

2023-02-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投公司系统民生保障工作小组的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支持民生保障、助力乡村振兴,2月10日,由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牵头,联合大地保险青海分公司、银河证券青海分公司共3家中投直管企业在青组成联合志愿服务团队,共同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共享美好家园”慰问驻村人员及贫困学生公益活动,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当天下午,联合志愿服务团队来到位于湟源县城关镇董家庄村,为这里的驻村人员及贫困学生赠送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联合志愿服务团队与董家庄村村书记、驻村人员、贫困学生们纷纷进行温馨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美好的祝福。董家庄村村书记作为代表对联合志愿服务团队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本次活动是中投公司系统在青直管企业开展的首场联合公益行动。未来,青海联合志愿服务团队将始终坚持国家战略导向,持续做好民生保障项目落实,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为民生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