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注重价值赋能!讯飞智能办公本真正和用户玩在了一起

2023-02-27

  目前,讯飞智能办公本与吴晓波频道联合举办的广州站用户活动已圆满落幕。据悉,这也是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的第二站用户活动。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本站活动的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趣又有价值的职场能力提升之旅,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打开了自己的全局视野,学习到了很多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还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感谢讯飞智能办公本提供的这次难得的机会。

  很多没有亲自到现场参与活动的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也通过关注讯飞智能办公本的官方渠道,了解了这次活动的进展,并期待下次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用户活动开启时,能够亲身到现场参与其中。

  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成立于2022年11月,致力于聚拢高价值资源,通过一系列高质量用户活动,为办公本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活动形式包含但不限于名企访学、商业沙龙、干货分享,旨在全方位赋能职场高端人士。

  从本次活动的内容形式、用户反馈等各方面来看,此次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广州站的用户活动,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这也让“莫比俱乐部”这一用户活动平台更深入人心。可以说,讯飞智能办公本真正与用户们玩在了一起!

  当前,各大品牌为感恩用户而举办各种用户活动屡见不鲜,回馈用户的方式和方法也都五花八门。为何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最终能够脱颖而出,收获用户的好口碑?

  其实,这与讯飞智能办公本一直真正把用户放在心上,善于洞察用户更深层次的需求有很大的关系。

  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的用户多为各行业领域的一些高精尖人群、职场中高层管理者及企业CEO、创业者等,努力工作以谋求更大发展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是他们的共识,因此他们对企业管理、职业指导等方面的资讯颇为关注。提升领导力、掌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提高管理能力,是他们所看中的。

  基于这些用户洞察,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也在不断地为用户聚拢高价值的资源,希望通过一系列高质量的用户活动,助力办公本用户获得更大的发展并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广州站用户活动,就以“以职场力掌控,以执行力破局”为主题,聚焦企业管理效率、职场技能的提升,并合作吴晓波频道,邀约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的重磅学者,为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前沿商业干货资源。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不仅掌握了成为高效管理者所需的5大习惯,了解了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的领导力5准则,并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管理知识框架,更了解到在职场中建立双赢思维的重要性,可谓收获良多。

  由此可见,相比不深挖用户需求,单纯派发优惠券、送大礼包等服务形式,讯飞智能办公本专注用户真正的需求,在用心做好产品的基础上,关注用户个人能力及价值的提升,助力其开拓视野、获取更大的发展机遇。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讯飞智能办公本能收到众多商务人士、职场高端人士的青睐,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为何能在一众品牌用户活动中脱颖而出,并收获用户支持与好口碑。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