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果然有乐趣的展位非果倍爽莫属

2023-04-13

  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已正式在成都市举办。

  以“全国糖酒会 会天下美味”为主题的糖酒会,在去年“一城两馆”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为“两馆一城”——不仅在双馆内举办大规模展会,还将在成都市核心商圈、餐饮名店、公园等多个场景设置配套特色活动。源自德国的果倍爽,凭借其天然安全的品质,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儿童饮料市场的佼佼者,参与了此次糖酒会。

  据悉,自果倍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到一年就突破了1亿袋的销量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这表明,妈妈们都倾向给孩子选择天然安全的果汁饮料。果倍爽作为一个专为少儿定制的果汁饮料品牌,其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和甜味剂的安全底线为消费者所认可。独特的POUCH包装能有效隔绝光照、空气及异味,让产品在没有防腐剂的情况下也可拥有长达12个月的保质期。同时果倍爽还富含孩子成长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多种维生素,备受妈妈们的青睐。

  2022年,果倍爽以迪拜进口的方式面向中国市场,果倍爽精心挑选桃苹果、白葡萄、梨汁、橙汁这四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果味浓厚,甜度适中。200ml的包装刚好适合孩子一次的饮用量,10袋一盒的销售规格非常适合宝妈囤货及多人分享。并在天猫、京东和拼多多的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

  2023年,果倍爽将包含4个10%果汁,2个0蔗糖果汁的迪拜进口果倍爽以全新包装与大家见面,期待已久的中文版Sunny,将在橙汁和白葡萄这两个产品上率先被大家所认识;其中以国际版三个仙女形象的桃苹果汁,与全球视觉设计保持一致,并以中国消费者熟知的盲盒形式呈现;沿用之前画面的梨汁,将更加立体,整体布局和果倍爽国际版保持一致。最新推出,来自水果本身甜度不额外添加糖,果汁浓度大于99%的0蔗糖橙汁和0蔗糖草莓汁也将同10%果汁一同出现在糖酒会果倍爽的展位上。

  作为一款专为少儿设计的果汁饮料,果倍爽果汁在产品设计和体验上突出“天然”与“乐趣”两大特点。对于家长来说,“天然”是他们为孩子选择的首要条件,果倍爽坚持采用天然配料可以让家长放心。对于孩子来说,“乐趣”是他们选择饮料的首要标准,果倍爽“一推一戳一吸”的饮用方式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品尝美味的同时享受无穷乐趣。4月12日-14日来成都西博城13号饮品乳品馆13B013T展位一同感受果倍爽的“果然有乐趣”吧~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