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补贴后售价18.28万元 广汽新能源Aion S安全智驾版上市

2020-03-19

  日前,广汽新能源官方旗下畅销产品Aion S新增一款魅630安全智驾版,新车外观变化没有变化,而是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Aion S 魅630安全智驾版补贴后指导售价为18.28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

  新车造型并未发生变化,外观内饰都沿用了现行Aion S的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9mm。

  配置方面,新车在魅 630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翻毛皮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4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负离子净化器+AQ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18英寸轮圈和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含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该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可达17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

  Aion S于2019年4月上市,这款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表现优异。2019年累计销量达3.2万辆,位列单车销量榜第六位。据悉,除了收到个人消费者喜爱,Aion S还被广泛应用于网约车领域。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