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助残年会不能停!2023华职云场年度助残联欢盛典震撼开启

2023-12-18

除夕是家的团圆,年会是公司的团圆。

12月16日,华职云场为残友们重磅打造的首届助残年会——“云场元年 万象新生|2023华职云场年度助残联欢盛典”在河南周口盛大举行。本次年会联动了睢县、鹤壁、漯河、昆明、杭州等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近万名华职云场残友及家属共同参与,打造全球最大的残疾人年会盛典。

image.png

在这个特殊的元年中,华职云场以开放、包容和关怀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残友们打造最顶级的助残年会,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到全国8500万残疾人群体,让残疾人感受到企业的凝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幸福。

活动期间华职云场在线上狂撒百万豪礼,数位抖音头部网红达人现场助阵,直播获取全网上千万次关注,这也标志着华职云场在助残事业中迈出重要的一步。

image.png

“人间许愿星”PK“助残云就业”

在助残年会盛典中,“人间许愿星”张大大亲临现场与“助残云就业”的华职云场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助残PK。

image.png

在抖音拥有千万粉丝的大蓝更是化身华职云场直播间“一哥”,将助残进行到底!

image.png

一周前,华职云场的小伙伴们成功连线邀约张大大参加助残年会,与华职云场残友们在直播间展开了亲密互动,残友们个个化身才艺高手,舞蹈、竹笛、绘画、作诗……各种绝技纷纷上演。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残友们的梦想和才华让直播间的观众们感到无限的敬佩。

image.png

华职云场小伙伴金健康11岁时就双腿截肢,但从小的航天梦一直支撑着他的成长。在年会上张大大直播间中,金健康送上一曲《消愁》,虽曾充满艰辛,却依然相信远方。张大大既感动又敬佩,现场为他送他一套飞行模拟器,助力金健康继续追逐飞行梦!张大大不仅帮助了华职云场的残友们实现愿望,更是让更多残疾人对美好的未来心生向往。

image.png

作为本次助残年会的东道主,华职云场是残友们的“娘家人”。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将远程岗位通过云就业的形式带到三、四线发展城市,华职云场不仅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向心中许愿,向梦想追逐。这是华职云场想要迫切实现的梦想。

image.png

炫舞音乐会&助残家年华

你能相信助残年会能像音乐节一样燃爆吗?

世界青年奥运会国家队代表、抖音知名舞者,400万粉丝博主龙浩天团队,把“劲舞团”带到年会现场,在“火花”中燃爆全场。现场残友们一睹为快,终于打破了关于他们身上最神秘的传闻:“是真人还是Ai?”

image.png

抖音的盲人音乐博主紫颜、乐颜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典。音乐最具感染力,紫颜空灵的嗓音搭配乐颜的琴声,给现场的残友和直播间的观众们带来温柔又坚定的力量。

image.png

作为残友们的精神ICON,虽曾遭遇不幸,但是她仍凭借着“赛博朋克”风格的假肢,换机械与命运硬刚,“右边型战士”、“机械女神”成为了她的加冕。抖音达人翁忻怡现场演唱一首《海阔天空》,唤起无数残友内心勇气,鼓励他们向光而行!

image.png

对于很多残友来说,来到华职云场可能是他们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走出家门,第一次加入一个新的大家庭,参加人生的第一次年会。

在现场除了音乐节,华职云场还为残友们准备了盛大的12月集体生日会,收集到无数来自寿星亲朋好友的祝福。在华职云场工作不仅放心,还要暖心,正是通过这样的助残年会,华职云场希望残友们无论身处何方,都知道有一个家等待着他们,愿意为他们提供关怀和支持。

image.png

助残“土壕”,更是灵工“黑马”

无论是百万豪礼,还是超级年会,都离不开华职云场自成立起这一年来的爆发性增长。

华职云场通过与企业伙伴合作,帮助残疾人获得就业机会,并支持他们建立长期的职业发展规划,解锁新型就业经济模式。

image.png

华职云场在携手企业伙伴共同助残就业的基础上,还帮助残疾人建立长期职业发展方向,再通过残疾人就业即征即退政策,搭配地方生态运营模式,将灵活用工费率控制在4.0%以下,让政府政策、政府补贴落于实处,实现就业者、用工企业等多方受益。从而实现大幅度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成为颠覆灵工行业的黑马。

助残年会不能停,华职云场“立标杆”

“2023,是华职云场的元年,更是3000多名残友的新生元年。”

华职云场首席合伙人宋军在年会致辞中表示,华职云场不仅关注企业的发展,更注重融合残疾人大家庭,让更多人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很多残友来到华职云场,开启新生的大门,他们成为追光者,成为新能力者,展现出优秀品质和坚韧精神。

image.png

2023年,华职云场在助残云就业的路上收获满满,从零初始,不仅解决了3000余名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落地建设10余个就业云场,更是获得了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授予的“扶残助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同时也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12月,《华职云场》宣传片入围第15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提名,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华职云场的助残故事,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伙伴加入华职云场的助残事业。

image.png

年会不能停!助残不能停!这场秀出新壕度,卷出新高度的助残年会,不仅是为残友们带来欢乐和温暖,更重要是通过互联网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残疾人群体,参与到助残事业中,共同传递爱心和友善。华职云场希望以此为契机,助力残健融合发展,共建美好社会。

文章点评
相关